让大五座SUV不止于“大”,新摩卡DHT-PHEV更科学更智能,值得冲!

时间:2023-06-18 14:28:23       来源:实况网

一直以来,大五座SUV都是国内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不同的是,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随之增加,大五座SUV不再仅仅局限于“大”,而是需要基于用户需求被赋予更多内涵。而说到真正能重新定义大五座旗舰电动SUV的,非魏牌全新上市的新摩卡DHT-PHEV莫属,售价仅23.18万,但以更科学、更好开、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属性,为用户带来更高阶、智慧、舒适的驾乘体验。

宽适空间和高性价比兼具,满足多元出行需求

与老一辈相比,当代人买车不仅仅是为了代步,而是为了提升出行品质,尤其是闲暇时光跟家人朋友一起出行,岂不快哉。但是多人出行的情况下,紧凑型SUV的空间舒适度并不达标,再加上当代人也不愿意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花费时间和金钱,这样一来中型SUV的第三排对于他们来说也比较多余。因此,在座椅数量上做减法、在乘坐体验上做加法,尺寸更大、二排更舒适的大五座SUV就成为了用户的更优选。

根据权威媒体大五座深度报告指出,中大型SUV尺寸在4800mm至5000mm之间,轴距在2800mm至2950mm之间,可发挥空间和舒适的最大优势。新摩卡DHT-PHEV长4881mm,轴距2915mm,是大五座SUV的黄金尺寸,既保证了用户愉悦的驾驭感与宽裕的舒适性,也避免了过多无用冗余空间造成的浪费,更适宜广泛用户人群。

舒适度方面,新摩卡DHT-PHEV前排坐垫长510mm,后排坐垫长500mm,腿部支撑更舒适;前排座椅最大放倒151°,随时随地车上小憩;后排乘坐人员和前排乘坐的水平方向距离943mm,轻松翘起二郎腿;后排臀部空间宽度1437mm,同时坐三个人空间毫无压力;后排靠背两挡可调,最大可调节至122°可实现后排“微躺式”座椅。咱就是说,如此优秀的条件,真真做到了让每个人舒适出行!

此外,新摩卡DHT-PHEV座椅采用Nappa真皮,实现全面包裹和贴合,再加上发泡工艺及材料,实现支撑与贴合。座椅靠背7层支撑系统设计营造亲肤、透气、回弹的感受;坐垫5层支撑系统设计,在颠簸的路面行驶时,有效吸振减压。同时,前风挡、前车门玻璃采用优质隔音玻璃,使用0.76mm隔音膜,在保持玻璃厚度不变的情况下提升车辆的NVH表现。

智能交互引领未来智慧出行,用车更便捷

科技时代,智能改变生活。除了在空间设计上费心思外,在智能配置方面,新摩卡DHT-PHEV也通过高阶智能科技赋能,为用户带来了更便利的人机交互体验,引领未来智慧出行典范。

新摩卡DHT-PHEV搭载了领先智慧座舱,9英寸W-HUD、9.2英寸数字仪表屏、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触控面板屏,四屏联动实现信息互通,极具未来感。小魏同学2.0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不间断畅聊等,富有温度和亲和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摩卡DHT-PHEV还提供了同级独创的“时空之门”功能,从视、听等多维度进行场景模拟,支持9种场景,如温暖壁炉、秘境之森、江南雨季等,用户可通过各种场景下的声音与画面模拟,实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感受。

综合来看,新摩卡DHT-PHEV在空间设计上别出心裁,大,且不止于大,并在智能配置上实现越级,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智能出行享受,真正做到了重新定义大五座旗舰电动SUV。如果你也想收获更好的用车体验,不妨去试驾下新摩卡DHT-PHEV,相信你一定会有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