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8系列开工送礼 满血第三代骁龙8性能利器享多期免息

时间:2024-02-19 12:28:41       来源:今日热点网

春节假期已过,开工季正式到来,此时一同开黑上分无疑是找回状态的最佳方式。目前,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 Gen3的ROG 8系列游戏手机正在热销中,不仅拥有潮酷前卫且更加轻薄的外观设计,同时拥有165Hz E6 AMOLED电竞屏,支持IP68防尘防水。开工季期间,购买ROG 8系列即可享受晒单返50E卡、学生会员加赠B站大会员季卡、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等福利。

独家性能优化 满血开工利器

ROG 8系列坚持了该系列搭载顶配硬件的“优良传统”,SoC采用第三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拥有至高235万+安兔兔跑分成绩。为最大限度发挥这颗核心的最大潜力,ROG 8系列还将散热系统升级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8.0,不仅保留SoC中置设计,同时使用导热铜柱直触,配合氮化硼、石墨烯等材料可疾速导出热量。在游戏实测中,《原神》《崩坏:星穹铁道》均能在最高画质下跑满60帧,而在《QQ飞车手游版》《穿越火线手游》《王牌战士》等原生支持165帧的游戏中,同样可以做到满性能运行。

独家AirTrigger 肩键 丝滑连招

游戏中短兵相接时,玩家们常常需要进行“拜佛枪法”“大招闪现”等高阶操作,常规的双指操作并不能快速实现。而在ROG 8 系列的机身侧边,两枚AirTrigger 肩键可以实现点按映射,通过游戏精灵设置预设档,即可多出两处操作快捷键,搭配酷冷风扇 X上的两枚实体按键,更可实现六指操作。由于ROG 8系列搭载了刷新率高达165Hz的E6电竞屏,超低的触控响应时间以及流畅的画面过渡让操作体验更加丝滑。

个性十足 AniMe Vision光显矩阵屏

除了游戏性能及体验出色,ROG 8还全方位地沿袭了家族式的高颜值及前卫设计。机身背部采用了ROG幻系列笔记本一脉相承的AniMe Vision光显矩阵屏,由341枚Mini LED灯珠组成,点阵灯光可实现数十种预设图案显示,同时也为玩家们准备了自定义模式,可自主选择文字、图片或视频显示。常规使用时,还可一键关闭光效显示,尽显商务风范。

对于重新步入工作节奏的玩家而言,ROG 8系列不仅拥有独一档的游戏性能,在触控显示、肩键操作以及个性化展现方面都极为出色,无疑是值得入手的选择。目前下单即享受多期免息、晒单返E卡、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福利,赶紧点击链接下单吧。

ROG 8:https://item.jd.com/100078065301.html

ROG 8 Pro:https://item.jd.com/100080133086.html#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