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新旗舰外饰曝光,一展雄狮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

时间:2022-08-21 10:54:24       来源:财讯网

传祺M8,上市4年获得超17万用户的认可,尤其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在9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1个城市排名第二,以实实在在的真实数据,展现了比肩合资品牌的高端制造实力。成为高端MPV领域的“国货之光”,不仅跻身市场主流,而且直接改变了头部市场格局。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组中国豪华MPV传祺M8新旗舰的手绘图和渲染图,备受期待的新车外造型得到进一步曝光。外观方面,结合预告图、申报图和谍照等信息,新车的旗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官方称之为“醒狮”前脸,展现出非常强大的气场。

▲中国豪华MPV新旗舰外造型手绘图

▲中国豪华MPV新旗舰外造型手绘图

竖威格栅醒狮前脸,展现与生俱来王者风范

从现款大师进阶而来的传祺M8新旗舰醒狮前脸威严霸气,设计师试图用一种不怒自威的东方雄狮前脸打造这台新现代风格的高端座驾。

竖威格栅线条硬朗凌厉,立体感被进一步强化,展现雄狮与生俱来优雅高贵的引领者姿态。当然,如果您更偏爱较为传统的横向布局,全新传祺M8也将给予相应的选择。

*渲染图仅供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此外,新车所配备的头灯组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7”字形灯带之外,内部错综复杂的LED灯带也能够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渲染图仅供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从全新第二代GS8开始,传祺被行业誉称为“中国灯厂”,本次车灯造型也是新旗舰的一大亮点。科技感浓烈的矩阵式大灯,棱角分明造型犀利,觉醒之眼前灯生动还原雄狮目光如炬凝视前方的双眸。

纵横走向的尾灯仿若时空之门,以更富有生命力的线条,打造出一扇时空穿越之门,当灯光亮起之时,宛如礼炮升空而起,整车灯光造型无一不演绎着雄狮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兼顾大空间和驾驶灵活性,外饰细节烘托高端属性

相比现款大师,传祺M8大师新旗舰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与现款轴距相比增长了70mm。由此可见,传祺作为中国MPV的设计专家,全新打造的新旗舰MPV兼顾了大空间和行驶灵活性两者间的平衡。

*渲染图仅供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贯穿式腰线设计十分吸睛,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当前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更浓郁的时尚感。同时,车身侧面采用光塑曲面设计,纯粹洁净光影变幻,营造出Z字闪电光影的冲击之姿,如雄狮盘踞,为身型庞大的MPV车型赋予运动与灵动性。

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新车在前脸底部和轮毂都专门增添了全新设计的“Master”字样,赋予独一无二的尊贵感。

此外,新车将提供225/60 R17和225/55 R18轮胎尺寸供消费者选择。新旗舰搭配上现款M8在30万以上才配备的悬浮式轮毂,18寸星浮轮毂跋山涉水而来,踏月逐星而去,行驶中极具高级感。新旗舰的每一处细节都在烘托着与众不同的高端属性,表明了传祺向更高端MPV市场进击的用心与决心。

*渲染图仅供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结语:

新车除了拥有更优秀的车身尺寸、威严霸气的外观设计之外,其内饰及配置也处处营造尊贵感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并在中央配备大尺寸竖状中控屏,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豪华。同时,该车使用黑+米白配色,并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加入饰条进行点缀,提升氛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处加入北美黑胡桃木底板+铜金组成的写意山水画,雅气十足。

动力总成将搭载钜浪混动HEV(混合动力汽车)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混动技术,满足消费者多维度的高科技用车需求。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打造的中国豪华MPV新旗舰车型,定位于现款M8大师之上,M8新旗舰这样的实力派必将赢得市场更多的关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